投资部长:总统下令加快投资下游煤炭成二甲醚

美都新闻网  3 月 7 日电:我国投资部长、投资协调委员会主席巴赫利尔(Bahlil Lahadalia)周二在雅加达总统府参加会议后向记者表示,佐科威总统在会议上下令相关部委加快在煤炭下游生产二甲醚 (DME) 领域的投资。

巴赫利尔指出,总统命令我们加速,这是优化低热量煤成为二甲醚替代品。将煤炭下游或气化为二甲醚作为减少对进口的依赖以满足液化石油气 (LPG) 需求的步骤。

“因为我们每年仍然进口大约6-7百万吨,我们将通过二甲醚替代品慢慢减少进口,”巴赫利尔说道。

 巴赫利尔补充说,会议还讨论了由国有煤炭企业普吉亚森煤炭公司(PT Bukit Asam)与北达米纳石油公司( Pertamina)和空气化工产品有限公司(Air Products and Chemicals, Inc)在南苏门答腊省木瓦拉埃宁(Muara Enim)共同开发的煤气化厂成为二甲醚项目的进展。

巴赫利尔介绍,目前正在准备发布为该项目的总统条例。他认为将短期内完成。

佐科威总统此前于2022年1月24日主持该工程项目开工仪式时强调,该项目可以通过改用二甲醚,将国家预算中的液化石油气补贴预算负担减少至约60-70万亿印尼盾。

据了解,仅液化石油气就需要100万亿盾的预算,其中80万亿盾必须进口。

( 雨林编辑,来源: 美都新闻网 )
, ,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