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博沃下令成立废物处理工作组

和平日报, 2025年3月14日,普拉博沃总统命令基础设施和区域发展统筹部长阿古斯组建废物管理工作组。

3月12日,部长阿古斯在雅加达总统府参加由普拉博沃总统主持的会议后对记者表示,总统命令组建一个与全国范围内废物管理的基础设施和所有要素有关的加速工作组。

阿古斯指出,该工作组将对全国12个城市实施的废物管理项目进行评估。该项目已开始实施,并受2018年第35号总统条例的监管。
“运行了大概7年,确定了印尼有12个城市必须重点进行垃圾处理,甚至希望能够将垃圾转化为能源,”部长说。

关于预算,阿古斯表示将与财政部进行进一步讨论。此外,部长确保将根据普拉博沃总统的指示尽快成立工作组。

( 雨林编辑,来源: 美都新闻网 )

,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