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得11枚金牌,印尼在泰国亚洲赛艇比赛中获得总冠军

和平日报,2022年11月27日,印尼队成为在泰国罗勇举行的亚洲龙舟赛艇锦标赛(第14届亚洲龙舟锦标赛)的总冠军。正如全印度尼西亚赛艇运动协会 (PB PODSI) 会长 Basuki Hadimuljono 于 2022 年 11 月 23 日星期三经执行委员会发表的书面声明中所述。

亚洲赛艇锦标赛将于 2022 年 11 月 19 日至 21 日举行。印度尼西亚在 15 场比赛中获得 11 枚金牌和 1 枚铜牌,成为总冠军。

印度尼西亚的赛艇人数下降了 12 名,因为它只能派出 15 名男性和 15 名女性赛艇运动员。他们由4名教练和1名按摩师陪同,由Edy Suyono担任团队经理。

在锦标赛的第三天或最后一天,印尼队在5场总决赛中获得3金1铜。继首日5场总决赛4金,第二天5场总决赛4金。

印度尼西亚未能获得的唯一一枚金牌属于泰国,是12名桨手公开赛200m小船号。中国队获得银牌,印尼队获得铜牌。、

本次锦标赛由12个国家队参加,参与者是澳大利亚、柬埔寨、中国、台北、香港、印度、缅甸、马来西亚、尼泊尔、新加坡、泰国和印度尼西亚。

(雨林编辑, 来源:Strategic.id)

 

 

, ,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