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预计新冠疫情将12月达到高峰

美都新闻网  11 月 25 日电:由于国内最近新冠肺炎疫情又出现了反弹迹象,我国卫生部长布迪预计,这一波新冠疫情将在12月达到高峰。

25日,部长布迪指出,卫生部每天都不断进行监控,几乎已经达到峰值,预计最高峰将在今年12月。

同时,布迪预计这一波疫情的病例增加不会高于之前的高峰期日增达到6万例。当前新冠病例高峰期,日增病例为1万至1.5万例。他说,如果这波疫情得到控制,我们将是12个月内没有经历过大高峰的国家之一。

在过去一周,国内新冠病例呈上升趋势,单日新增病例数为6000至7000例,而之前低于1000例。当前现有病例63863例。根据covid19.go.id网站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24日,全国累计确诊病例6634648例;累计治愈出院6411220例;累计死亡159565例。

由于病例有可能继续增加,部长布迪强调了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的重要性,以保护民众免受新冠病毒的侵害,因为接种疫苗6个月后新冠抗体会下降。

(雨林编辑,来源:美都新闻网 )

,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