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部与华为合办第三届 ICT 峰会开幕

通信部与华为合办第三届 ICT 峰会开幕

和平日报,雅加达4月8日,由印尼 通信部与中国华为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印尼ICT(信息通信技术)嘉年华暨大视频峰会”在雅加达Raffles大酒店开幕。来自印尼通信部、中国工信部、全球TD-LTE主流 运营商、主流终端和芯片厂家、印尼当地运营商等近300多名与会者将共同对该技术在印尼的发展交换意见。峰会由华为总裁盛凯、印尼通信部邮政于资讯设备资源总署署长巴苏基·Y·伊斯甘达尔、中国大使馆商务公参王立平及华为南太平洋地区首席市场官林志雄(译音)主持开幕。
这次第三届峰会旨在加速印尼在面对超宽带时代数字业务的转型。随着全球智能手机的爆发式增长,印尼移动数据业务流量在数年年内已倍增,运营商亟需更宽更快的网络管道来承载用户业务,分担数据流量,实现从简单连接到数字化城市的建设。华为介绍了4K(分辨率极高)超高清晰大视频,以迎合印尼移动通信市场的需求,旨在促进印尼移动宽带产业的发展和进步。
峰会中还将举行数场技术专题研讨会,与会者将就信息通信技术诸多议题进行讨论。(国际日报)

, ,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