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自曝来厦门打疫苗 截至5月31日,在大陆接种疫苗的台胞已达6.2万人

和平日报, 2021年6月22日,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教授邱毅昨天上午在微博发文自曝,自己正在台北松山机场,准备去厦门打疫苗。

昨天上午9时许,邱毅在微博透露,他到厦门后需要隔离三周,三周后打疫苗。

就在6月19日,邱毅还在微博发文批评,台湾施打日本人不敢打、不愿打的阿斯利康疫苗,三天时间就有近50人丢了性命,这种猝死比例太高了,而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把责任推给老年人有慢性病。邱毅称,陈时中那副草菅人命、无动于衷的样子,越看越气。

当时,有大陆网友留言喊邱毅来大陆打疫苗。

对于邱毅真要来厦门打疫苗,不少大陆网友表示欢迎,有人说:“欢迎邱教授回祖国打疫苗”。

6月19日,台湾新党前主席郁慕明发视频透露,自己在上海隔离21天、做了6次核酸检测后,已在上海接种了第一针新冠疫苗,自己已有了接种记录;21天后准备打第二针。

(雨林编辑, 来源:台海网)

,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